九九是凡人

一个喜欢写文的普通人,三次繁忙,有空更。

【羡澄】圆棒棒



从前,有个小仙女。

她有许许多多,颜色不同,形状不同,质地不同,闪闪发光的圆棒棒。

其中,最受她喜爱的,就是名为“夷陵老祖”和“三毒圣手”的圆棒棒。

它们一红一紫,一长一短,以最闪耀光鲜的姿态,在仙女的面前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存在感与魅力。

每天,仙女都会早早的起床,将自己从里到外的,从上到下的好好收拾一番,其中最必不可少的,就是名为“仙女宝箱”的魔法之箱。


打开后,粉底先生、眉毛女巫、眼影精灵和刷子侍从纷纷急不可耐地跳出,争着抢着在“今天小仙女到底会第一个选谁”的问题上死磕到底,誓要做第一个被仙女选中并宠爱的产品。


然而今天的仙女,兴致似乎不是很高,昨晚半个通宵的排位赛让她耗费了大半的精力,因此她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精神十足笑容满面地挑选它们。


好累啊。


仙女眨了眨眼。

看着名为“你最美你最美”的魔镜下自己憔悴的脸色和乌青的眼圈,仙女打了个呵欠,无精打采的扫了眼自己的魔法宝箱,望着那些期待被自己宠爱的瓶瓶罐罐,懒癌上身的她简单粗暴地一把抓住了“夷陵老祖”和“三毒圣手”然后果断地合上宝箱,不带一丝留念。


魏无羡:“???是谁?是谁抓住了我们命运的脖颈?”

同样被抓的江澄见怪不怪地补道:“戏太多,是病,得治。”

“澄澄,你怎么能这样!QAQ”


“少作妖!”江澄推开了魏无羡几欲伸过来的手,皱起眉头呵斥道:“给我老老实实安静呆着!”

魏无羡:“嘤嘤嘤(ಥ_ಥ)”

江澄:→_→


仙女看着手中的两只圆棒棒,看着红色的那只上吸附的水珠有些奇怪,不过很快她就释然了,夏天嘛,都是这样的。

仙女今天穿了一件粉紫色的T恤,因此她只是停顿了一瞬,便抓起“三毒圣手”往嘴上抹。

魏无羡尔康手:“澄澄!不要离开我啊啊啊!QvQ”

说着,由于过于激动,一个重心不稳,身体还往前咕噜咕噜地滚了好几圈。

放下“三毒圣手”拍拍脸颊准备结束拾掇步骤的仙女终于注意到了他的存在,略微思考一瞬,像是想到什么开心的事,仙女弯了弯唇,又用“夷陵老祖”在唇线内侧细细涂了一圈,上下抿了抿,望着魔镜中万分精神的自己,这才神清气爽的出门,吸收天地灵气去了。

随着“啵”的一声响,在仙女听不见的某个次元,正传来了………

江澄:“我靠魏无羡怎么又是你!起开!莫挨老子!(▼皿▼#)”

魏无羡:“我不!就不!打死我也不!你身上水水润润的,多舒服啊(〃▽〃)啵~”

江澄:“别对我动手动脚的,还有,不准过来,不准亲我!(怒`Д´怒)”


魏无羡:“澄澄,虽然你嘴上说着不愿意,可是身体却很诚实呢~”



说着,趁着江澄愣神之际,一把扯开了他名为“保护膜”的外衣,对着就是一顿疯狂输出。



江澄:“我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唔……魏无羡……哈……啊……慢点……”



下午才想起来照镜子的某仙女:“咦?怎么感觉颜色变红了好多?是错觉吧,算了不管了,今好多羡澄太太更新,我得赶紧去磕粮去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