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是凡人

一个喜欢写文的普通人,三次繁忙,有空更。

【羡澄】死灰复燃(二)


魏无羡身处梦魇之中,眉头锁紧,昏睡中也浑身颤抖,冷汗不断。


在一片黑暗的灵魂世界里,阴魂厉鬼正不停地质问着他。


“你为什么要伤他身心?”



“你为什么要和蓝湛在一起?”




“你为什么要献舍重生?”




“你对得起江澄么?”



“对得起虞夫人的嘱托么?”



“对得起江叔叔和对你最好的师姐么?”





来自深处的拷问击中了他内心最为柔软的地方,一声声的言语犹如戒鞭在他的灵魂上一次又一次地鞭笞着。


直到血肉模糊,灵识涣散。



好累啊……我好累。



江澄,师姐,江叔叔,虞夫人,是我没有做好,是我的错,阿羡没有脸再去见你们,阿羡这就以死偿罪。



他这样想着,缓缓放任灵体坠入深渊,任由黑暗吞噬着他,等待着死亡的来临。


恍惚间,一缕缕温暖的灵力缓缓注入了他的身体,他疑惑道:“这是?”


熟悉的灵力碰到主人很快就融入了他的身体,而随即,一些记忆的片段快速闪过他的脑海,但只要细想便头疼欲裂。



“这些……是什么?”


“呵,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这样被姓蓝的蒙骗,没想到,你倒是比我想象的,要清醒的早。”一道声线从不远处传来,却没有人影。


“谁?!”


“这个声音,你应该最熟悉不过了啊,难道听不出来?”


“你到底是谁?!出来!”



那人从黑暗中走出来,玄衣红眸,腰别陈情和清心铃,身形修长,风流倜傥,俊美无双。



魏婴噙着笑,只是那笑容配上发光的红眸让魏无羡有些不寒而栗。



无形的威压朝他而来,魏无羡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。


“你是谁?为何化作我的模样?”


“我是谁?”魏婴又笑了,往前逼近了几步反问道:“你说我是谁?这可是灵识深处,除了你自己,还有谁?”

“你是我?”


“准确的说,我是另一个你。”
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看来姓蓝的,还没有告诉你。”见这魏无羡还是一脸懵懂,魏婴心里也不由得对自己的分魂生出了几分同情,不过同情归同情,蓝忘机和这个分魂对他师弟做的事情,他可是都记着的。


这笔账,他早晚得跟他们算。



而现在最重要的,是让这个分魂找回记忆。


“不过没关系,现在是你该想起一切的时候了。”



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,便被定住了,整个灵体直接被魏婴用血红色的眸子给吸了进去。


脑海一片空白之际,那些被封印隐藏的记忆之门慢慢打开……



雨不停的下着,阴沉的天空下,有关罪恶的血液被冲刷殆尽,身着紫色校服的一具又一具的尸体被扔到了荒郊野岭,莲花坞的莲花标志早已被换上了那刺眼的烈日灼炎,云梦,已经沦陷。



魏婴又添了几根新柴,生起的火照亮了小小的一方天地,温暖了身体,却温暖不了那人的心。



“江澄。”



江澄没有说话,整个人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呆着,魏婴看不下去将人转过来面对自己:“振作一点,你不能倒下。”


“魏婴,失了金丹,便如同废人一般,换作是你,又能比我强多少?”


“江澄,不要这样。”


江家灭门,魏婴心里也不好受,但看江澄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于是他咬咬牙,故意道:“虞夫人和江叔叔,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,会难过的。”



刚刚还沉闷的江澄不知被这句话的那个字给刺到了,突然给了猝不及防的魏婴一拳。



魏婴低着头,半边的脸被打肿了,嘴角还渗出了血丝。



“江澄,你想要发泄,尽管朝我来,我绝无怨言。”



江澄揪住了他的领子一把将人摁在地上,紧攥的拳头颤抖着,挣扎着,紧接着便狂风暴雨一般朝着魏婴呼来,却只是落到了身旁松软的土地上,除了刚开始的那一拳,竟是没有半个落到魏婴身上。



“为什么 ,你为什么要逞强?!”



“你为什么要去救蓝家人?!”



“金子轩和蓝湛死了便死了,那和我们有什么关系?!和我们江家有什么关系?!”


“都是因为你,都是因为你……”


“我要我的爹娘,我的爹娘啊!你还我爹娘,还我啊!”



江澄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,他像小兽一般呜咽着,两只手拽着魏婴的领口,不动了。


魏婴正奇怪这小祖宗怎么不继续了,突然的,江澄一口血就在他面前那样吐了出来,直直喷洒到魏婴的脸和身上。


魏婴抹了把脸,闻到瘀血里的味道不对怀疑的皱起眉:“这是……”


吐完血,江澄手足无措的从魏婴身上起来便要走,被魏婴的一只手拉住了。



“江澄,这是怎么回事?”魏婴死死将人制住,隐忍着怒火问道。


江澄甩开魏婴拽住他的手:“别碰我!”


魏婴伸手不顾他的挣扎将人拉回来禁锢在自己怀中,眯起眼睛:“姓温的都对你做了什么?”


“与你无关!”江澄移开视线,眼神中的慌乱和紧咬着的嘴唇让魏婴越发肯定内心的猜测了。


“他对你下了药,是不是?”一句话,让江澄再也嘴硬不下去。


没想到,魏婴竟然如此敏锐,原以为隐藏的很好,却不想,还是被他知晓了。



“……”江澄刚想好好措辞解释一番,刚转过身便被逼过来的魏婴堵住了双唇。



“唔!”在魏婴怀里,江澄几番挣扎都无果,明明他们二人都受了伤,可魏婴的力气,却大的出奇。



魏婴按着他不容拒绝的将他亲得头晕脸红,十分有技巧的吻技挑逗着他,光碰嘴唇不说,舌头还给他伸进来了。


真是得寸进尺!



好不容易挣开他,后退几步,江澄气息不稳:“魏婴,你这是做什么?!”


“阿澄,我喜欢你。”

江澄愣住了。


“你也是喜欢我的,对么?”魏婴那双风流多情的眼里,如今,盛满了他。


是了,他想起来了。魏婴每次调戏姑娘时,眼中的光,却总是向着他的。

原来那时,他就已经动心了么?


和魏婴在莲花坞时,那些小姑娘除了写情书送东西给他师兄,也有送给自己的。


可他好像,对那些女修一点感觉也没有。

而且刚刚魏婴吻他时,他内心不知为何,还有一丝喜悦。

原来这就是喜欢么?就像姐姐对金子轩那样?

“谁……谁喜欢你了!”江澄脸上才褪去不久的红色又浮了上来,即使意识到自己的心意也傲娇的不想承认。


“阿澄,不要逃避了。你也是喜欢我的。”魏婴上前几步,目光中全是深深的情意。

从他进莲花坞开始,他就知道这人是他躲不过的劫数。

而他那一次不是嘴上骂骂咧咧说着魏婴,然后又心甘情愿地帮他收着烂摊子的?


既然他对魏婴有意,魏婴也同样如此,为何还要隐瞒自己的心意呢?


坦然一些 不是更好?

想清楚后,江澄在魏婴期盼的注视下,极其轻微的“嗯”了一下。

魏婴狂喜地再度吻上他的唇瓣,把江澄吻得晕头转向,末了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。

“阿澄……可以么?”由于情欲,魏婴的脸颊有些薄红,喉结上下滚动着,喘着粗气,一双桃花眼顾盼生辉,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水珠,要滴不滴,诱人的如同罂粟。

江澄迟疑了下,还是伸手环住了魏婴的脖颈。

“阿澄,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我不想……”

“没事,阿澄,反正他也没碰到你。”

“魏婴……你若是敢负我……哈……我……啊……嗯……我……饶不了你……”



一场情事过后,清洗干净的江澄在魏婴怀里沉沉睡去,而魏婴抱着他,眉眼间,却有着不忍和复杂。


“你想好了?”身着烈焰炎阳服的女子不知何时站在魏婴身后,轻声问道。



魏婴转过身子,点了点头。

评论(26)

热度(75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